网页浏览总次数

2021年6月6日星期日

老兵炸官 Veteran Bombs CCP Officials


老兵炸官

官逼民反则民不得不反,杀狗官的想法由来已久了!

村委会7死16伤

1962年处于中国空前绝后的悲惨时代,连国家主席警卫员都吃不饱,幸好我投胎在水热丰富的珠江口,广州番禺是全国农副产品出口基地之一,那时候就种有上万亩反季节瓜菜,后来随着城市扩大而成为广州市郊花卉基地。

打记事起,黄花岗烈士陵园就是我们红小兵最爱去的地方,跟在大人后边搞大字报和群众运动,个个满脑子打打杀杀,一群小屁孩冲到老人家抄家,翻箱倒柜找证据,感觉要把全世界踩在脚下了。

同学阿强大雷雨中冲到操场收红旗,结果被竹竿砸到下巴,至今有一道长疤他现在还有一个小名“接班人”。后来就是红卫兵们串联到广州,当街枪战还把死人头挂树杆。我虽敢拿斧头跟人拼命,但也怕白白死掉!

每天跟着大人们听收音机,从日本和香港电台里了解外面世界。不久,一阵逃港潮大爆发了。

那年春节,电台传来中越边境要打仗消息,有香港亲戚的林伯一群人某晚过来我家,“万恶的资本主义”却成了人间天堂,我幼小的心灵大为惊动好奇。

“在香港干一天活的收入,能当这里一两个月”,

“中越边境打仗,部队调走了,再不跑,以后就没有机会了”,

“广东要放100万人去港”,大家你一言我一语地聊出路,策划着卖家产买船票偷渡,有几家出走成功的,还摆酒请客庆祝。

广州黄花岗72烈士陵园

有天,我们都在田里插秧,常拿芒果逗我玩的黄姨,脚上泥巴都没洗,就说“我家要去香港了”。赶紧上岸直奔码头,我爸妈还跑去送行,她家是外省迁来的孤户,离我家50米,15口人。她家逃港成功,但老公快到岸时被枪打死,而这样,我也勉强算有了海外关系。

与香港才隔一百多公里,相同的乡音,珠江两岸命运却有地狱与天堂之分,香港月亮比广州圆啊!每家每户打开收音机和电视机,香港新闻和娱乐节目都是自动排第一,没有歌功颂德,富有西方的直面现实,也孕育了广东人的反骨。

我家留下来了,趁着越南战争征兵令,我想为国出征,匆忙军训了一个月,拍好照片、留下遗言,就行军到了广西友谊关,却只打了28天就匆忙撤兵了。但一节节车厢满载尸体而归,却始终没报伤亡数字,这让我不能理解。

之后复员回家种花养鱼、娶妻生子也基本顺利,一年几十万元不成问题,不求大富大贵,但头发也都完好无损地躺在脑门上,周末全家常到莲花山、白云山聚会,一年到国外旅游两三次,后来去香港更是月月去。这让我看透了中国未来走向。

某次跟团游台湾回来后,棋牌室碰到几个老友,“黑鬼善,你又投奔中华民国了?到台湾有何收获?”

“台湾的今天就是大陆的明天! 说话没一点障碍,老人们迷路、晕倒,会有很多市民来关心,牵手带你走很远。而且,总统府对外开放,台北市长公办室想进就进,比我们村委办还亲切。团友们对景区不太感冒,大白天都聚在酒店紧盯总统大选。”

“那确实好,我们这都六七十岁,都不知选票长什么样,白活了!如果两岸统一还搞选举,我肯定投票自由区的台湾人来领导中国了”。

改革开放就是从一百多公里外的香港传来的,我们这些土著自然也最快受益。但在到处有海外关系的珠三角,老广们早茶闲聊时表现各种不安,话都不让讲了。

广州万人撑粤语游行


“哎,现在我家小孩在学校都不让讲白话了,白话才是老祖宗文化精华,这香港人天天讲白话,不也那么强,共产党这次玩的是哪出,怎么办”,阿富说,

“单单计划生育就杀死了几亿人,老共什么玩不出来,不行,我们一要教外省人学粤语,二要学香港人一样上街抗议”。红姐也附和。

在珠江电视台工作的梁叔接话,“想学的人不少的,我们可以在豆瓣网上成立粤语小组,呼吁在广州的外省人来加群,象征性地收费,我可以义务教”。而包租婆赵姨则答应出场地。

我也附和了一句,“我跟香港和澳门那边联络一下,搞全球撑粤语运动”。

撑粤语运动一如任何其它运动,因为绝大多数人得过且过,露面抗议者被数千警察给带走了。但却结识了许多正直友善的“战友”们,其中有曾在美国留学的湖南人小钟,从小听广东歌长大,她任教于本镇中学,租在赵姨的单身公寓内。

“胡叔,中共政府下手非常狠毒,单点的群众抗议是拼不过的,每次都是失败命运,只有提高到政治高度,旗号大了才会有更多人加入,我看到有个黄花岗烈士公园的周末步行抗议活动,引起了海外的关注,我们可以多去结交一下”。果然喝过洋墨水,见识广,这样我们跟正直的区伯也认识了。

小钟还教了不少网络安全常识,“中国互联网不过是世界最大局域网,消息对外封锁着,每个人私人信息全被监控着”,顺着她的建议,我便立马去香港买了个苹果手机和香港移动卡,专门用这个手机接全球自由网络,即便人在广州,也能用香港网络上谷歌、推特、facebook了解各种信息。

我多年来也对公共事务抱着可有可无态度,但撑粤语活动后,我深刻感受到个体的渺小,对抗强权必须海内外联合。

后来,小钟知道了我越战老兵情况后来提问,“胡叔,你们当年都是替死兵,在任何国家,对死去老兵都应年年纪念,你们那么拼命,却现在搞纪念都被抓起来,你知道原因么?”

“不知道呀”,我脑海中浮现出当年官方说法,越南在中国帮助下赶走美帝,想称霸东南亚,派兵在中国边境骚扰边民。

“你应该到柬埔寨首都的大屠杀博物馆参观一下,真相全部在那里,你们当年打仗是段全世界唾骂的黑历史”。

后来,我拉着几个老战友实地走访了,在那白花花的万人骷髅堆里,周围全是高压铁丝网,一副副行刑前绝望眼神,我似乎听到了酷刑下的鬼哭狼嚎。各国访客在那久久驻足沉默,柬共高官后来也被押上了国际审判台。

华裔导游阿力介绍,“谢谢你们中国老兵来了解真相,柬共1970年代在北京支持下杀进金边掌权,但却在3年多时间屠杀了全国三分之一人口,几十万华侨几乎被杀光,越南1978年底出兵帮助推翻柬共,中国却立即北面打越南”。原来这么邪恶,难怪现在不敢再吭声了!

大家为死去的年轻战友大叹不值,发起了向越南边境未爆炸弹的捐助活动,也多次身着65式老军装,参与老兵联合抗议活动,捐助生活困难的战友,更阻止身边人为恶魔去当兵卖命。

土匪从来就不曾收手,伴随全国房地产的大爆发,旧改之风很快也刮到我们村,外省人以为拆迁能一夜巨富,事实上这边补偿每平米两三万,那边卖出去却四五万。生活几十年的家园说拆就拆,还把维权者往死里打,这分明是明抢,更可气的是,电视新闻从不播,用又臭又长的几千集《外来媳妇本地郎》粉饰太平。

村官贪污私卖42882平米集体土地,大家自然不服气,横幅拉了,也多次一路上访到北京,都不管用。而嚣张的上海地产公司,与村区市里那些狗官,步步紧逼要来硬的了。村里男女老少面临被断水断电威胁,仿佛世界末日,女人们抱在一起痛哭,男人们默默心中滴血。

户主们商议着最后对策,有加拿大网友分享了一个Youtube视频,中南海高层王歧山在内部会议大赞强拆,“拆的越早越好”,大家都恨得咬牙切齿,“中共从上到下都是杀人恶魔,中国人民痛苦悲剧的最大来源,上访者最终不是穷死就是被打死,只能放手一搏了。”

没过几天,我却被多家医院确诊为背部癌症晚期,上天似乎特意给我安排了特殊使命,但我要求家人紧守口风,安慰起街坊,“大家坚强起来,他们敢来硬的,我们就跟他一拍两散,反正我30多年前就写过遗书,也算死过一回了”。

岁月并没将我的保家卫国的理想主义完全磨平,只不过年轻时受蒙骗,稀里糊涂保恶魔的“国”,这次却是觉醒了,堂堂正正卫自己的“家”。我决定在生命倒计时带走一批魔鬼。

那怎么动手呢?我们小时候玩过鞭炮,参考电影《地雷战》、杨佳、田明建这些教材,缅北、公海的枪支火药不易上岸。满大街煤气罐自然成了首选,Google搜索了自制燃烧瓶技术,然后找了个荒山野岭处测试了几次。

明人不做暗事,可惜进不去市、区政府,那就选村官下手!村党委每周一开例会,而选好的这次天气预报显示舒适晴朗,趁狗官都聚齐了,我带上2个罐子,也好讨个说法。

两层高的村委小楼,几个土皇帝一样的村干,当了二十年没更换。明里暗里主宰着上百个公司和上亿资产,却从不向村民公布账目。

村委正副书记、治安队长、妇联主任等大小官员全在,得有二三十号人,等着书记发话。我径直走到书记席, 面无表情但中速语调道,“大佬们好,我不同意上海公司的拆迁方案,今天如果没有一个说法,那大家都别走了”。

大家起初静寂了一会,治安队长大笑了,“有种,这么大条,果然是上过战场的老兵,你真想死了?”。

人群中也有人起哄,“你家的补偿款够多了,还想告贪污啊,随便你去哪告!”。

书记发狠话了,“你黑鬼善不要不识抬举,这个上海公司是市纪委书记外甥开的,能补偿给你就要跪谢隆恩了,还废话那么多,不怕警察把你家全抓了?”

这帮畜牲从不会认错的,我感到血脉在喷张,但很快内心归于平静,“请各位看热闹的街坊赶紧回家,今天不解决问题我绝不离开”,没20分钟,刺耳警笛的消防车来楼下了,来村委闲逛和办事的都吓得撤出了。

众村官们把我晾一边,继续在“学习强国”上贯彻什么“为群众办实事”之类精神,一个个轮流吹自己扶贫事迹。一个靠坑蒙拐骗上位,自始至终屠杀奴役人民的黑帮集团,大小官员互相勾结,把人和钱全藏国外,却张口闭口为人民。我呸!

近两年,流氓集团干坏事连理由都懒得编了,动不动抄没家产、株连九族。是时候上路了,我紧紧抱住书记后,大小魔头们惨叫声一片,争相挤向楼梯。

我大笑起来,熟练地点燃了二锅头, “杀”,这是全世界流氓们唯一能听得懂的语言,没人愿当烈士,但若千千万万勇士站出来,我们的下一代才能生活在自由新世界。十秒后听到了地动山摇的正义巨响。

后记:胡以弱除强的英雄事迹,不伤及无辜,村官们7死16伤,中共官方仅有几行字轻描淡写,但华人圈纷纷支持老兵,日本数万名网友纷纷谴责中共暴政。日本最大论坛评论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精選博文

田明建传 Biography of Gunman Tian Mingjian (1)

  田    明   建   传 Biography of Gunman Tian Mingjian  目录 Menu 第1章  心死兵王复仇惊中外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3 第2章  信阳白骨堆孕红小兵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9 第3章  郑州练兵被托办大事——————...

熱門博文